鄝小九(已退圈)

已退圈

小羊颠梨play 【上】

会OOC!

本篇为play的前言

接下文➡️【中】 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夏季炎热,赵锦辛还没睡醒就被窗外明晃晃的大太阳给晒醒了,他迷迷糊糊的状态,意识还没有回笼,手习惯性地去摸黎朔老婆,打算抱着继续睡的。可手一摸去,黎朔位置是空的,惊得赵锦辛瞬间醒了,OS:我那么大个香香软软的大老婆呢!?

 

    一抬头才看到床头柜上留了一张便签,上面是黎朔那好看的字迹,详细写着:我的锦辛乖宝宝,黎叔叔的事务所里出了一件事情等着我去处理,很可惜今天早上不能和我的小羊共进早餐。(附带一个表情:/(ㄒoㄒ)/~~)我做了营养早餐放在厨房的保温箱里,甜辛宝贝醒来后记得一定要去吃。

 

    赵锦辛读完这一张小小的便签噗嗤一笑,黎叔叔跟着自己生活这么久了,变得更加年轻了,因为他现在偶尔也会画简单的表情包了。他又盯着便签看了许久,仿佛透过这一张便签看见了早晨醒来,端端写字的黎朔那认真又俏皮可爱的模样。


    良久,才起身去厨房把黎叔叔给自己做的早餐吃掉,收拾后去恩南公司做自己的正事了。

 

    赵锦辛在公司里吃完午饭,百无聊赖地把玩着手机,为什么现在黎朔还没给自己发消息?为什么到现在连一通电话都没有?为什么一上午都没有一句简单的关心问候?难道是遇到棘手的事情不愿意告诉自己?


    啧,事不宜迟,他担心黎朔有危险,立马开车去黎朔的事务所。

 

    下午一点时分,赵锦辛来到事务所直奔黎朔办公室,开门便看见自己心心念念的老婆正对着电脑,埋头苦干,认真敲击键盘,阅读文件。


    他环顾四周,又看了眼垃圾桶内,都没有午饭的痕迹。心中了然,黎朔这是忙得连午餐都没吃啊,这可把赵锦辛心疼坏了,打开手机点了黎朔爱吃的饭菜,看见外卖平台显示半小时后能到便收回手机。

 

    赵锦辛轻轻地朝黎朔走去,黎朔完全没有感觉到,因为他太专注于这份文件上了,看见他眉头紧锁,嘴唇紧闭,赵锦辛便知道黎朔这是遇上棘手的事情了。赵锦辛站了一会儿,走到黎朔身后,从后面温柔缓慢地抱住爱人。


    黎朔被吓了一跳,明显身子一怔,但熟悉的怀抱给了黎朔无限的安全感,让他紧绷的神经放松下来。

 

    黎朔平静了会儿:“锦辛,你什么时候来的?”赵锦辛看着电脑屏幕上的内容,一目十行,对这件事了解了个大概。“来一会儿了,黎叔叔~锦辛好想你啊,你消失半天都不理锦辛的,哼!”说完用头发蹭着黎朔的脸蛋。


    黎朔想到自己因为工作的事情冷落了甜辛大宝贝,无比自责:“甜辛啊,是黎叔叔不好,黎叔叔向我的小羊宝贝认错,你就原谅黎叔叔好吗?”“好啊”赵锦辛回答着。


    这回反而是黎朔疑惑了,往常赵锦辛都要软磨硬泡,从自己口中得到很多好处,承诺很多玩法才会同意原谅自己的,怎么今天这么快就答应了?

 

    还没等黎朔思考清楚,赵锦辛就突然发问,问他:“黎叔叔吃饭了吗?”黎朔本能的不想让爱人担心,于是脱口而出:“我吃过了。”


    很好,黎叔叔对自己撒谎了。


    “哦?黎叔叔吃过了呀,那我检查一下呢。”赵锦辛的手()他肚子,明明就是饿扁的,黎朔阻止不了他的举动()。

 

    黎朔的肚子真实地传出“咕噜”声,他脸开始泛红,不自然地说:“可能因为中午吃得少,现在又饿了。”


    很好,连环撒谎,黎叔叔一点都不乖。


    “好,我给你点了饭菜,一会儿就到,那黎叔叔再吃点吧。”赵锦辛没有拆穿这拙劣、别扭、强行的谎言。


    黎朔点点头,他自己意识到,赵锦辛今天不对劲,但是又说不上来,明明每个环节都是依然爱着自己,可他隐隐有些不安。

 

    助理把外卖拿上来,赵锦辛把饭菜一一打开,摆好放在另一张桌子上示意黎朔过来吃。黎朔看着赵锦辛修长的手指不急不慢地摆放,眼神也没有想要侵犯他的意思,行为举止也没有平时的轻佻。


    在黎朔吃饭期间,赵锦辛依然给他夹菜,偶尔喂他吃饭,本来一切都是很正常的样子,但给他的感觉就是不正常。

 

    这顿午饭,黎朔吃得有点心虚,思想不集中,赵锦辛发现了,但没说出来。赵锦辛状似不经意地又问了一句:“黎叔叔遇到棘手的事情怎么不告诉锦辛呢?”


    黎朔回过神认真地看着赵锦辛的眼睛回答:“锦辛,黎叔叔已过而立之年,我自认为遇到事情不该拖累爱人,况且,虽然这件事处理起来比较复杂,但我能够解决的。不用什么事情都要靠我的小狮子。”说完,黎朔还温柔地摸摸赵锦辛的头。


    很好,黎叔叔遇到事情不让自己分担。


    “哦,好的。”

 

    吃完饭后,赵锦辛说恩南公司还有点正事,黎朔便让他回去了,看着赵锦辛离去的背影,回忆着刚刚的点点滴滴,黎朔还是想不出来赵锦辛的想法。他走到办公桌前,继续投入工作中,甜辛大宝贝的事情先放一放吧。

 

    另一边的赵锦辛可不是回公司,而是回家里去忙事情了,因为被黎朔这3件事惹生气了,今晚必须得在黎朔老婆身上全部讨回来,给自己讨个说法、讨个好处,也让黎朔记住撒谎的后果。

评论(17)

热度(38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